決定了

類組改了

因為你要我自己追夢

決定是自己想好的

我有猶豫過 :P

也是你跟我說好的

因為你說了  要好好完成夢想

而我的夢想 還沒完全實現

也許吧

過程中有波折

一定會有的歷程

但是相信你可以幫我克服的

因為你是最好的夥伴 最好的聽眾

對吧

因為夢想是一輩子的 :D

而人生卻只有一次

是吧

瘋子:P

乙級加油

考沒過去吃屎

壓力很大 你碎碎唸很多次了

我大學再怎麼說 也不會跟你同一間學校的 :P

想也知道吧   哈哈

搞笑逆::



今天差點跟司機土下座

不懂土下座的去查字典

查不到的 隨便你

邀受喔 = =

真的有點對不起司機

老實說 放學都在驚嚇中

在這樣下去土下座是遲早的事吧:O

我才不要  -   -

去ˋ

一媽說話越來越有道理

我還是聽一媽的話好了

當一媽的乖小孩

以後就是一媽家的小孩 哈哈:P


春夏秋冬

這首歌很適合現在 ( 笑

為什麼 ??!

自己去看Alice Nine的春夏秋冬

跟現在超像的

對未來不確定

不是?!

算了 有目標 就算被笑也認了

管他的

專題資料快找完了

謝謝你們 :)

晚點在來拜託 老哥

有哥哥真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