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幫人寫的 文章

居然還得滿分  - -" 

老實說後來看 還有些地方很怪

滿分 哪點的  - 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 , 你要像魚一樣自由的活著 ,

而我 , 卻寧願向知更鳥一樣 , 只願有你陪伴 , 一起徜徉天空,

你像魚般愛的灑脫 , 而我卻只能在後面默默的跟隨 ,愛的沉重

     也許第一次見面 , 我就愛上妳了 , 記得那時在操場上  , 你拼命的往樹蔭躲 ,

我看到了 卻一直忍笑 , 也許 是因為你的動作 跟 在球場上的男生相比 , 多了一點味道

對你感到好奇的我 , 跑過去跟你講話 , 問你 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

你說了讓我忘不了的話 [ 我是一隻魚 ,在海中的一隻魚 , 當然受不了這炙熱的天氣

而你 , 是一隻鳥 , 所以才會在這種日子 , 還活蹦亂跳的  ]

聽完我笑了 , 發自內心的笑 , 而你 ... 也笑了

[ 不能愛上我ㄛ , 知道嗎 , 魚跟鳥 可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