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對換 

你還會這樣對自己說 我聽你屁

因為根本不是你

爭屁

你覺得你沒錯嗎

你真的這麼想嗎

我拿你的書包砸你是我的錯

可是  告非

我是砸向你  不是砸地板

你自己弄到地板關我屁

你覺得你自己沒錯嗎

我問話你還威脅別人

要她別說



就算我知道了又怎樣 都送出去了

如果你一開始就說我會很不爽嗎

不爽到拿書包砸你嗎

要我一直問你  你才說嘛

我被你們耍嗎  重頭到尾

角色掉換

換成是你  你是不是會不爽

別在事後放馬後炮

說你不會怎樣

我聽你在屁


對˙阿  不是你寫的

那又怎樣  

你知道也不說

是怎樣

意見不重要是不是

都那麼厲害你去做就好了阿



玩笑不要開過頭

自己很厲害是不是

媽的

賤死了

你那麼想做自己做

幹麻要我

偷偷摸摸

是怎樣  幹麻不光明正大

你是小偷嗎

是因為我不會生氣這樣?!

吃屎



並不是每天就像沒壓力的人都不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