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數控

老師ㄧ靠過來

壓力就大

好緊張 = =

我可能不適合數控吧

早上本來要睡的

睡不著

數學課就睡了

哈哈

專題製作題目是硬擠的

好辣 資料好找

不一定是我的專長

不過還可以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日本文學 :)

我大概都想好了 :D

可以過吧

因該可以




今天學妹欸耍

學弟好黑心喔

哈哈

每天都好開心喔

學弟拆我的台

機車耶

拆什麼拆的



下車的時候 跟學弟等學妹一起走

哈哈  學妹愛講電話

突然診所走出兩個小孩

看到學妹包包的派大星

很激動的大喊

海綿寶寶派大星

我跟學弟笑翻了

哈哈  
 
學妹不解

我跟學弟解釋給他聽

學妹還說要把派大星藏起來

笨蛋喔

今天還蠻好過的

希望明天跟今天一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