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社課

下課就馬上去學務處拿點名簿

然後找老師開門

隔了暑假沒見

大家還是沒長進

當什麼社長 - -  好煩喔

超怕中午沒飯吃 :P



副社長 ... 等職位 是學弟猜拳決定

社長 - 總務 全都是機械科包辦

黑箱作業阿 - -b

三不五時就要被噹一次社長

去 滾臘

學弟還是吵要做馬克杯

一直想去另一間教室


果然大家都不喜歡樂高

老實說做一年半的樂高 我看到就很悶

有半年的時間是我自己一組做的 那段根本就是一直在不爽

不過我做的速度還算快  不過還是不爽

所以這次跳到綠能  我可不想用壞機器人的馬達

因為我具備了 看到東西就想拆 拆了又拼不回去

不然就是 看到就想用 用壞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類特質

如果給我機器蛇 我看我馬上就宣布破產  馬達還真貴


晚上吃辦桌

看 我根本沒去吃 

想到就不爽

感羚羊 炒之百

瞪什麼 眼睛很大喔

做錯是的是我嗎

有病阿

什麼鳥優越感

老人都自我感覺良好!!!!

少瞧不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