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有心動 *

真的有喔 可是阿 好麻煩喔

我還是偶爾回去作客 就好

標題很嘴砲ˋ嗎?!

公斤快回我喔 

哈哈



今天不見五百塊

外面沒下雨

心裡在下雨

好幹 -

好笑的是我妹還打破酒

酒味好重 - -

有夠噁的

 
星期一好忙

星期二好好玩


混混天團很好看

而且還很好笑

 
要買蘋果喔

我還是送鳳梨就好

這是見面禮喔

禮薄情義重

等星期二熱鬧完的ㄛ

哈哈


默劇好好看

我想演一次

就讓我請個公假拍下來吧

哈哈

 
我真的 覺得阿

學校 有 00000000

因為不能人身攻擊

所以隱藏


有空中午我還要教官室玩到飽 


不是不在意
而是太在意所以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