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過度放鬆 

發生三件爆笑的事

第一件

是同學說的

有人拍屁股還偷放屁

證據就是你拍屁股的白煙

還 撲撲叫  = =

哪來的阿

第二件

是親眼看見的

有人滑倒

超下的

笑的要死  還一直討論

肉多 不痛喔 ?!

真懷疑

第三件

是親手做的

學弟丟學妹的書包給我

叫我藏

害學妹問我我都不敢看她 :P

然後阿

司機還很配合

如果是大肚

早就說出更好笑的話了:D

原來司機也喜歡湊一腳



然後

反正我完全沒被打到

倒是委屈一些人

下車學弟還掉菸

被我們圍毆

欠揍阿 = =

讀不下輸了


 
只剩100大洋是怎樣

不還我錢 我星期六就吃大便了 :(

在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