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憋笑

有夠白痴的 = =

有人的身高被大學生嘲笑了XDD"

真的是小孩子混進高中生 = =

有夠悲哀的

跟大雄走在一起

很像爸爸帶兒子 ==

還亂丟垃圾

我還有點傻眼

第一滴血4很好看

好多暴頭喔

我玩惡靈古堡也沒這樣 =(

搬了XBOX360跟飛行模擬器回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去大採購

嘖嘖

永達技術學院的人都不錯耶 :)

他們人都很好

最好笑的是學弟

一直用壞電腦XDD"

他們都很擔心電腦中毒這件事

只有你們還不怕這樣 == 

昨天一定有人壞話

不然我不會打噴嚏打成那樣

今天輔導發生一件事

點名簿沒有我的名字

我就在那騙吃騙喝一整天

下次不知道會不會有我的名字

沒有我就要遠走他鄉

去玩辣

明天

好想去看

大港開唱喔 .....

可是

明天要去海邊 :)

期待 ...

★冷風吹著早已僵硬的身體,流下的淚早已結晶,

曾走過的路早已失去你的身影,曾抱過的你早已抱著別個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