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真的不好受

每天在生死一瞬間

樓下急診室爆滿

病床排到大廳去

真的很有鬼片的fu XDD 我妹說的

半夜真的不想去一樓的7-11

有夠暗的

萬一我半路來個不測

那也太倒楣了吧 = =

星期四的地震讓我有地震症候群

說假的

還蠻好玩的

可是我不想去提飲料

更何況他送我兩隻紅螞蟻

明天回新營真開心

星期五眉毛被叮超大的

公金沒盡到打蚊子的責任

扯報了的是

星期五的火車有夠擠的

搞到我缺氧

更可憐的是我是乖乖走到成大

為什麼沒有人在台南工作 = =

超不爽

感覺我很像笨蛋

因該要有人載我才對XD

因為某個在台南工作的有男人沒朋友這樣

我沒說誰 = =

不要對號入座

明天逛街GO

3/14

我想去高雄熱血 :(

可是門票貴 :p

4/23

我想去台北XDD

可是去到那演唱會也開始了 :(

還是乖乖在家算了

下禮拜二複習考

大家加油吧

跟我一起放掉力學忘了數學不讀機件XDD"

保證考的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