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帶賽的黑色星期五

不過呢

我的帶賽總是提前或延一個禮拜過

這次

就提前在星期三

被同學框了三千塊

現在心理在幹幹幹

老子沒錢可繳電話費

去你媽的

真不知道

在你心理

老子家是開什麼

你這麼想的開

要來框我的錢

不知道

電話費能不能延到月底

不然

手機就要被停啦

有種靠么的感覺

你要負責勒

就看後面錢是不是我在繳啦 

硍ˋ

一個月1500

要我兩個月的工錢都靠在你他媽的點數上

月租費還沒加下去算

幹你娘老子家不是開金店]

我爸也不叫郭台銘

我爺爺不叫陳水扁

你叫我哪裡生錢阿



想去打工了

不然哪裡有前可拿阿

根本就是黑色星期三



明天白色情人節

有一搭沒一搭的過

反正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還是我

我想要吃好多東西喔  =  = "

最近超愛吃的  笑




你跟我說的我都還記得

可是你忘記了你的承諾  ________海鳴威 [  你的承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