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夏霏到我們學校演講

剛開始就移位到一樓

很不喜歡移位子

因為樓下教官抓很兇 XD

之後

夏霏走出來拍照

大摳就說

有正咩

還往前衝

我們就說

你要幹麻阿

大摳才回到位子坐好

夏霏真的很漂亮XD

老師簡單介紹後

演講開始

夏霏的演講跟其他的人不同

是一種會讓人有種一直聽下去的魔力

而我們學校的吵

也讓他停頓了一下子

他說

要等我們安靜才繼續講

頓時

就安靜了 

他也有跟我們互動

也是跟其他演講者不同的地方

一開始是玩手指遊戲  (( 算是吧 

然後跟我們玩心理測驗

如果你醒過來只剩一個人

上帝告訴你

今天是世界末日

你是萬中選一的一個

可以帶三個人上方舟活下來

你會選誰

因為我腦子還很亂

無法清醒

所以想到的人都很怪

走了一段路

上帝跟你說

抱歉我搞錯了

你只能帶兩個人走

你會把誰遺棄?

最後到達方舟

可是你發現

只有兩個位子

你會遺棄誰?

後來等到這裡結束後

夏霏說

你沒有遺棄的人就是你的無名指

是你的伴侶 也是最在乎的人

為什麼

因為手指遊戲是這麼玩的

把雙手打開

中指對中指

其他的手指合併

大拇指

打開

是不是輕而易舉?!

那就是你的爸爸媽媽

總有一天

你會離開他們

把食指打開

是不是很簡單?

他們就是你的兄弟姊妹

也是會離開你

中指

就是自己

把小拇指打開

是不是很簡單?

他們是你的小孩

有一天

他們會離開你

而無名指

則是你的伴侶

永遠不分離

心理遊戲的時候

大摳一直說

他要帶傳撥妹1傳撥妹2傳撥妹3

把最醜的丟下

留下最正XD

而我

清醒點是想到

我會帶我朋友ˋ一對很恩愛的夫妻

先把我朋友丟下

在來是我

讓夫妻坐上船

因為

就算是我跟我朋友上船了

我們也不可能有什麼結果吧XD

然後

夏霏讓我們看了一段影片

我的夢想

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夢想不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

所以我的夢想

不可能實現吧

因為

都是建立在家人的痛苦上

不是嗎?

所以我的夢想

一一被打碎

而我

從來就不想去面對

面對了也是無可奈何阿 (( 笑


今天的收穫有好多喔XD

如果夏霏每天都能來就好了

這樣我們每天都能聽到好聽的演講

希望下個演講者也能像夏霏這樣

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 其實還是要很漂亮的女生 , 才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啦

也會跟我們互動

而不是講他的

講完就走這樣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