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很開心

其實

還是一臉鳥樣去上學

同學~

別再叫我笑了

有時候我很難臉上掛著笑容

不過你今天講的時候我笑出來了

ETˋ瞳ˋ小黃ˋ阿葡ˋ櫻桃

謝謝你們 ˙ ˇ˙

給我卡片

咖啡

別再咬我了 

你好狠  =  =

餐飲的

謝謝你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小蝸ˋ伊aˋ猴子

謝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伊a 我不想要你親我啦~

就算那是種福利

麥克鋒

我等你的生日禮物

星期一記得帶  



不然 ... 你就完了

話說

星期一還我農曆生日勒

哇勒  好好笑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