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打靶

第一波的 真的比較倒楣

吃沙子

只是不小心

有個縫 就吃了沙子

風吹  沙很大  =  =

帶個鋼盔 看靶回來變笑點



第一波很倒楣

因為沒辦法笑別人

我滿靶  爽在這點

回到集合場

教官說 我臉很蒼白 = =?

因為戴耳塞  聽不懂 = =

他就重複一便

喔 = =

是喔

大摳很倒楣

不知道為什麼

掛鴨蛋  

我滿靶我滿靶

爽到飛上天



今天週會

最在一個沒良心的人前面

一直用我我翻臉也不是

這年頭不能翻臉

因為我會笑場 =p

還笑我用 髮夾

因為我不用會擋到我的視線

阿是不能用喔 = =

還笑我戴鋼盔

阿你卡好了

我很倒楣行了吧

下午

被通知當射擊隊

開心的不得了

明天就要開始練了

希望會有好的開始 =)

只有三個女生

真的有點少 ...

而且

算了 

打算三年級要考學測

不知道準備來不來的及

拼了吧

為了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