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隊練習很散

只是感覺上   我就單純不想打靶

收拾的時候人都跑了一大半

拿東西回教官室的紀錄

最多 三把槍加一個袋子

留一個在掃地

沒幾個有良心的

星期五 

看正式名單時

挖勒

我居然是正式選手 = =?

好煩阿

想當候補選手的說

比賽那天是複習考

上午考的我們成績打八折

拜託

我會及格嗎?!

數學根本不可能 = =

比賽回來就考力學

力學喔

不行了辣

要讀大學

感覺很累

義守大學分數高

大哥怎麼考上的阿?!

看了雜誌後

我發現我不只能吐戒媽嘲  連葵也行了

因為雜誌的照片 他看起來就像 ... 

不能講

講了就慘了

最近要買書

可惡 新書要800

好貴 = =

沒錢買

羊男的聖誕節好小本

我需要像掌中小說這樣的厚度來刺激我的腦袋



專輯趕快到

我還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