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教了這句

今天  學弟爆出的言論 嚇到我

礦泉水有加味素

噁爆了

明明是再說咖啡

說到了飲料去

學弟還挺可憐'

要讀到12點

我同學他們班居然都不准下課

可怕的學校

就是很會內心戲那間

我懷疑那些內心戲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磨練得出來

不知道瘋幾年了



不怎麼相信翻譯器

因為這句話居然翻不出來

他的意思是反覆



該死的播音害我腦袋都空白

50因還念錯  丟臉死了

想一頭撞牆去

小綠= )


謝謝你 :)


某豬頭 很貼心耶  哈哈


昨天有個笨蛋被我罵了快一小時

每次打電話過來就是被我罵

5年了  好快

看你們這樣5年了

本來不覺得什麼

都想罵了

阿城還+1

就不是我在說的


期待12/11

要跟老大見面囉

我一定要工作證(笑

老大去日本 真想跟著老大去  哈哈

想到老大說的話就很好笑

看到不想看了 ...

哈哈 這句話好有梗

以後我也想跟老大一樣

說不定我也會爆出跟老大一樣的言論 :P



喝咖啡 好想睡

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