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要決定讀哪裡了

我說我想考電視電影科

轉很大 的組 XD

完全不熟悉 =p

老媽說隨便你

重點在國立

然後開始碎碎唸

我說了一句

大學生還不是在當清潔工  = =b

我媽說

那我讓你學日文學假的 喔

我說

還不如去學泰文勒  = =!

我就被我媽白了一眼

想到星期四

轉到 [ v ]

的時候 剛好看到陰陽座

該死的 剛好MV演完

心理不爽 = =

三年級畢旅

我們班無法無天

都把籃球從四樓踢下去  (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因為我們在踢足球

不知道為什麼 就飛走了 



最近上課都睡著了

我上力學也上到睡著

這不是我願意的阿  = =

電繪好可怕

好顯我不用手繪話那該死的工作圖給老師

其實我差點做不出來

最後有想到可是來不及了 

老師就給我過 =)

爽辣

下禮拜要打靶

好可怕 = ="

該死的

我想要瘦XDD

最近都聽SUG的39GALAXYZ

哈哈

SCREW也要出專輯了 ( 看之前的雜誌 如此思考著  到底發了沒我不知道 :p
 
這個禮拜的寶島有陰陽座

為什麼這個月我沒有雜誌 = ="

該死的 

我就一直覺的怪怪的  ==

下禮拜在去問吧

沒有就算了

我就買一些書回去

這個月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