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話 我都聽了進去

我說的話你卻聽不進去

兩年可以改變一個人

明年 2月28  邁入第三年

是阿是阿

改變了 

這兩年

從讀這間學校開始

我不得不去相信

緣分這件事

看來我們的緣分斷了 =)

斷了線的風箏  會飛到哪裡?!

反正我不奢望

也不去期待

如果那個時候

我們真的講話

現在會改變嗎?!

我們先喜歡上彼此的文字

長像 

那聲音 ?!

因為害怕

所以我不敢開口

如果那時給你教數學

不知道會怎樣 ( 笑

過去 

也回不去了

時間 還在走

明天又要到來

比起遙遠的未來

比起遺失的過去

不如眼前的現在


以後

要好好加油 =)

私立的學校不好讀

未來

有緣份再見面 

如果

真的有緣份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