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生日只剩17天

很無奈的生日  =  3   =

話說

今天一整天都在騙小孩

上午

用唬的把心得想完後

作文

超慘的

整篇都是屁

我懷疑

我筆下的班級怎麼這麼團結

超嚇人的

還努力勒

好屁喔  XD

叫我唬爛王算了

下午

坐在我後面的蔡憫憲 → 忘了怎麼寫他的名字

一直跟我開槓

超無聊的

他說我瘋了

我說你也差不多

然後拿出英文光碟片

他說

a片喔

我說

對拉

然後就在屁對方

吼~

你怎麼把片子放學校,會被教官抓ㄟ

對阿 !!!

我就說是你帶的就好

反正我也是從你那拿來的

超扯的

作文

因該爛死了吧

反正

我也沒在認真寫的

狗屎運沒那麼強

亂寫也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