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無意要打這篇

只是想著想著 

覺得 還是打一下好了 

喚起 自己的記憶


2007  準備踏上高職的路

第一次 看到了雅

一開始  並沒有很喜歡

到最後 真的 是被感化

開始 跌跌撞撞的這條路

喜歡雅 並非偶然  :)

  也許 就是命中註定 :P

我不知道 我可以很喜歡偶像喜歡成這樣XD

那陣子 為了更了解 狂蒐資料 

然後 看到了 Kra的景夕

感覺就是很可愛 但他其實是腹黑

看凹凸的時候 我笑得最開心 :)

那時變得很關注雅ˋKra 

接下來 是 the GazettE 

我忘了是為什麼喜歡他們了 ( 汗

只記得 跟紅蓮 有關

有個同學也很喜歡他們

而且我們偏愛紅蓮這首XD
 
然後是 Alice Nine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春夏秋冬吧 

人老記憶差

但 我記得 我喜歡Kagrra,的原因

好像是先看了PSC2005的某片段 

覺得 背景音樂好好聽

那時候的那首歌

沒記錯 是
 

誓ノ月

 
因為曲風輕快 所以很喜歡

然後 就很迷了 :D

那時 已經是高一了 

PSC的團 瘋了很多

跟付出金錢成反比XD

現在成正比了 ( 苦

然後 有學姊說 うたかた  很好聽

就開始去找音源

然後  

高二住宿  

買了四季單曲

還寄到學姊家

拿到 真的很興奮   

也買了the GazettE 的DVD

被大眾框還很不爽

還有 SuG

只差Kra沒買:P

現在 

拼命存錢贖回雜誌

還有 買CD

明明就是打Kagrra,的事

打到後面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回歸正題

Kagrra, 最喜歡的就是一志

然後是呆呆的女雅 

之後 真 楓彌 白水

其實一開始是被女雅迷住XD

但是我很喜歡一志唱歌的神情 

每次看他舞扇

就不自覺的 跟著他的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沉溺在其中吧 ( 笑

難不成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XD

其實好像有可能XDDDD

 恩  一志也32歲了 XD  

女雅 

就是天然呆

很喜歡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可愛吧  

而且少根筋

不管是直髮 還是 捲髮  都很好看的女雅 :)

我的悠遊卡 還貼著 女雅做鬼臉的照片XD

捨不得換 ...
 


就覺得 他的存在感很低 ( ?

現在還是想到兵乓球大賽 :D

還有太鼓達人

覺得他很可愛  很好笑

小眼睛耶 :D   
 
楓彌 有點寫不出來

嗯 ... 真的想不出來  ( 囧

白水 

腦海中有很多很多事

最不希望解散的 是白水 :'(

他 到最後 還是希望為我們做點什麼 QAQ

 

自己 真的喜歡大叔團 XD

很喜歡很喜歡那種


前陣子看百度Kagrra,吧

看到哭出來

很難過 心情無法平復


電腦桌布被我換成一志




 


是這張照片的樣子 

有時間再傳照

電腦前前後後死機了幾次

越來越難過






很喜歡這張照片

只是一直沒緣分




最近 又打算弄頭髮了

大概 會搞成跟一志一樣 

前提是 頭髮夠長XD


 


 

 網誌這首 是終焉的背景

也是 櫻花爛漫的最後一首  

如果買百鬼 

就會換歌 

換一首 接近自己在他們終焉的心情吧



不管怎樣 我都會 陪著你們到最後:D

我不想Say Goodbye
未來我們停不下來
I need you to save my mind
等待 我還在這等待
I wnat to try
試著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