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哪裡打工都要交一份履歷表

那是打死我都不會寫的東西

浪費時間

而且我也沒想過要寫 =p

然後

老媽說

去大舅還是姨丈公司上班  ( 因該吧 , 沒注意聽 )

說要用英文打一份履歷表

還問我妹

什麼叫履歷表

我妹哪之阿

他就說要寫學歷ˋ住址ˋ名字之類的

我就說

你就名字 鬼

家 住墳墓

年齡  比你大  我看過的東西比擬喝過的水還多勒

明天

好煩 = 3 =

要去打工  超狗屎的

很不想去  很想裝死 倒是真的

好想ˇ回到行軍那天

在玩一次XD

這次我不會把 " 海 " 姐用到差點跌倒的

也不會買冰搞到吃不完

甚至

我會把智哥踢下山

反正他說他不會出聲

讓他早死早超生也好

下被子投胎當豬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