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 ET沒去吃飯

我都準備好等他的說  = 3 =

之後阿

下午在實習

不過我都在玩的

哈!!

我們在研究守哥

還抓來討論

超爆笑的

主席一ˊ直說

不要因為你是女的

就可以一直笑

你也要發問

然後勒

我們的主席就被抓去當公差

加上一些人

反倒是我們那幾個坐在老師位子上的人沒被叫去

之後

我跟衛生說

我們去探望一下主席好了



根本是監獄

就5個犯人在那邊整理鐵塊

我就去幫主席用方鐵

小虛一直用丟的

就那麼剛好

他丟到我的手

太機車的巧合了吧 =  口 =

話說之前

我們班的某群在看咩阿

我們實習的5場

後面就是圍牆

外面就正對飲料攤

有間叫 黑麻ㄨ的

他們就看裡面的店員

還在那邊亂喊

超下幹的 =  =

" 海 "姐說

小心喔

他們就偷偷說

叫 " 海 " 姐跟他拼不就好了

我笑到噴出水來

我在喝水才在說笑點

最近在車上都睡死了

好累喔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