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完大隊接

就在活動中心

跟怪獸

玩鋼琴

怪獸不會彈

都是我

但是我只會單手

不會雙手

單手

也不強

一開始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彈兩隻老虎

很下吧

感覺

但是我沒碰過

在活動中心的鋼琴



怪獸出來後

我說我們來玩鋼琴

就在彈

所以我們彈快樂頌

怪獸問我會不會彈鋼琴

我說不會

他說可是你會彈

因為我會背譜

所以都 知道下一個音

而且我知道音階位子

也許吧

之後我們就在開槓

講了一些

他說

昨天他哭了

我也是

他為了一段感情

我為了一件來不及的事

很多事

哭了以後

並不會有解答



痛了再痛

傷痕

會不會復原?

我不曉得

只是

我很容易在撕裂

那個傷口

走出活動中心後

開始武裝自己

戴上微笑

在活動中心的告解

沒有神父

只有我們

外面的世界很遼闊

你認識的是不是那個我

我不清楚

你會懂嗎?

走過去後

希望彼此都不會留戀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