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比賽

光華真的好強喔

嚇到我了

特別是那個胖胖的中鋒

怪獸被練鐵頭功的學姊撞到

眼睛腫了

比賽完後

去南大附中

看男生的比賽

不愧是學長

很強

不過學長被撞的很靠盃

蹦一聲

蠻大的

不過他們真強

贏了育德

昨天

跟表哥開槓

她說

看不出來你是籃球隊的

我說

看不出來你是棒球隊的

死肉粽

為什麼叫他死肉粽?!

因為打棒球的都包的很緊

哈!

今天走到永康車站的時候

看到統一獅的車子

就在他們去比賽用的

我就說

來踢個 兩腳

學姊更狠

她說把整台開走

我囧

回來的時候

等我媽來載

看到陳松楠載大頭

然後

我就看到我阿姨XD

今天很好笑的是

我上場一分多鐘

然後

我居然在卡位→通常我都忘了卡

之後

我的球被光華搶走

還不知道為什麼被罰球

然後

我被那個很胖的學姊碰到

她的手都是汗

然後

我就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