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生病

就沒去練球的我

很靠杯 的很早起床

只是一直在看電視

結果不能出門

早上還很靠腰的下毛毛雨

所以乾脆騎車出去

遇到學弟在約會

看到我就趕快牽著女朋友跑了

怎樣啦

我是認的出來是你喔

還鬼鬼祟祟的

一開始我還是看不出來

就再你牽著女朋友走出去還一直看我

嘴巴還在竊笑的時候

我就認出來了

下次我回學校要死噹你

然後我就去打球

反正我在家也不能作啥

然後

我就穿拖鞋

去找胖子

就打球

打著打著

自己感覺很好笑

就笑出來

然後我就說

靠腰

穿背心打球很好笑ㄟ

其實之前我也幹過這種事

打到最後

就不打了

輸的悽慘

因為很冷=            ="

所以就各自回巢

該死的

就不知道是我耍憨太嚴重

還是報應

腳趾就少一小塊

唉~

不過還是不痛不癢

至少沒碰到水是還可以

不過

因該沒影響吧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