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幾天?!
很多不確定
只是 
覺得越來越茫

巧克力不要亂吃 
覺得今天的因該有下毒
吃完居然想吐
比拉肚子的還好XDD"
我絕對不會說那是ikea的巧克力
家具就家具
幹嘛進口巧克力 :P

PLEDGE
承諾 
所以
我會做好我跟你約定的事
有沒有甘心到 :)


社團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去呢?!
如果是下禮拜
那我不就不能去 
高雄了 :(
還是會去
可是
這樣去台北的摳摳就少了 :p 
 


發現一件事
嘖嘖
中看不中用
搞笑膩

魚刺說
偉翔: 教室發春期
一整個很有笑點
知道怎麼一回事的舉手
不知道的留言 我再跟你說xD

不知道為什麼 
差很多 我覺得

 臭女人都不上線
好無聊 :(

相信 
你會給我一個難忘的夜晚 :)
我相信
3/3見
夢裡見 :D

2/2除夕
那天會在哪裡?!
希望那天已經有件很有意義的事可做

畢業紀念冊
我不想管了 
根本不可能



果然 又是篇跟標題無關的文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italin 的頭像
    reitalin

    一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