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讀書並沒有用

星期二打完疫苗回家整個很暈

之後沒補習直接睡覺

我又不是很喜歡這樣子

原本想要讀的都沒讀到

只靠星期一的殘存記憶去應付星期三的考試

星期三晚上讀書讀到半夜

學妹讀到睡著

就把她叫醒一起去睡覺

早上六點在讀書讀到集合

回來就看一下收東西就去學校

星期四晚上因為星期五考的比較簡單

沒有讀到半夜

大約10~11點就睡覺

早上再起來看書

也是看到集合



結果

成績居然比之前差

有讀書 反而比較爛 

那我幹麻拼死拼活的認真

就放掉阿

都快哭出來了

明明就有認真

為什麼還這樣

又不是沒認真

感覺一直很難受

誰希望考成這樣

考完後也沒有很快樂

算算有幾科要被當

很煩

想考慮轉學了 = =

就已經快沒有心情繼續讀了

要怎麼維持成績?!



白斬豬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

只知道是我拿來形容人用的

我居然幫別人取綽號

算奇蹟了



神經可以大條點

看我會不會扁你

有些事實在眼前

趕快看清吧



願いは 儚くも脆く
此岸と彼岸に逸れて 二度とは逢えない 此岸此岸

願望是虛無易碎的 在此岸和彼岸間走散 就再也無法相會


只能說終於找到一句能看的話形容自己了

真恭喜他已經碎掉了

我也不用去尋回

不想再在意成績了

都是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