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看見自己想看的
回個幾句
就越吵越激烈
根本不可能做著好好說
面前有一杯茶
因該早就潑光
哪來得及喝完
反正說得再多你也聽不下

讀書
又不是沒有讀
不讀不行
讀了
統測又不考
不讀
又會被你唸
回話
你又不高興
然後
越吵越兇

妈的
當年讀什麼機械科
無聊三年
被罵三年
吊車尾 (?
也三年

反正在你眼裡我是廢人
反正你喜歡到處說
那就說

老是拿我跟別人比
為什麼不拿別人跟我比
當真我就那麼廢
還是我根本沒有你看得起的地方

因該是後者吧
想當時我穿個耳洞
一個月以後你才知道
剪個頭髮
也要一兩個禮拜
說實話
你因該沒有看過我一眼

說不定我刺個青
你到我死了認屍體才發現

只看見你想看的
聽你想聽的
有沒有想過別人是什麼
我們又是什麼
連根毛都不是
哪能比

早就看清
不然你以為考離家遠學校是幹嘛
離家遠耳根子清境是非少
誰會想要待 在這個家

既然這麼會說
那就一定很會做
都給你用就好了
需要我嗎?

最好不講話
最好當我隱形
最好不帶我上學

最好  ...

真希望我沒出生
就是你想的
我也希望
我沒被你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