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悶

下午出去

就遇到學長

下意識的



不過他也有看到我

學長

很像小孩

長不大的感覺

不過

他長高很多

被他看到

大不了他要長舌了吧

也許

之後

看到不認識的

不過

他一直叫

學長學長的

很靠盃

而且

他好像知道我讀哪

很多學弟學妹都不知道

他怎麼可能知道

 害我

又不安了起來

因為

真的很凡

讓我想到

副班長問我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也不知道

所以

性向成謎

但我絕對不會是監獄兔裡面那ˋ之

人妖雞

那隻看起來就很靠盃

還會被青蛙吃下去

變成屎在拉出來

有夠噁的

真不知道他怎麼入獄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italin 的頭像
    reitalin

    一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