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這樣吧

淺意識中殘存的些微

文字 代表的意義

也許 你聽了我說的 很陌生

自己回想起來 也是

親密感早已不在 你說對吧

我也不知道你會突然說到這個

也許

我們都還在意著以前

簡訊 的文字敘述中

也許親密還在

可是

談話中 卻深刻消失

是因為我沒這個習慣了

還是怎樣!?

戒掉了?!

我不懂


只知道三年級不好過

我相信你懂

畢竟你也走過這段日子

第一次模擬考打擊很大

也許真的是怪自己拿錯書

什麼都忘光了

怪自己

反正我也只能怪自己

不管出了什麼事

還能說什麼 ?!

畢業紀念冊主編

沒是當個鬼

壓力 一個比一個大

真的很煩

模擬考成績只能讀蘭陽

算出來真的很傷

是該認真在英文數學上了

是該這樣子做了


你有沒有想過他的倔強

或許他的堅持有原因的

我還是不瞭解

也許  

我該走了不是

想到你給我的難題

雖然辦到了  卻沒有開心

生活中滿是懊悔

好啦

換個日子

換個生活

這樣過下去

也許會開心點



你的禮物阿

機票好貴喔

有機車到 =ˇ=


遺忘的習慣   是不是又該拾起

有些東西 不是遺忘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