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提不起勁

想到星期二的藝術概論就慌了

想到展演的猶豫就傻了

想到數學的猜測就笑了

想到英文就無言了

哪時   可以隨便應付的英文也開始棘手了起來

水準降低了很多很多

國文  開始啃古文觀止  讓自己受苦  看能不能好點 對於文言文能上手
 
數學 從一年級的開始慢慢讀起  無法上手 只好作罷

 但還是會認真試試看

那  原本的力學原理數控 ?!

無法放手 只是難過

現在要讀什麼  該怎麼辦

笑著面對吧   只好


不是驕傲


現在根本就是零

整個都是


兩杯卡布奇諾打發我

自己也懂


撐不下去的意義


有了筆電


什麼都好了些

一人一台電腦

公平了吧

以後不用爭了


私 好き  あなだ :D

無聊了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我懂你的意義

我知道

你不希望我們這樣下去

所以  才會這樣叫我這樣做

很尷尬耶

老實說

真懂 還是裝不懂

謝謝你

我會加油

以後很難見面ˇ了

在最後的這一年' 總想做些什麼

算是彌補  那一年 帶給你們的不愉快回憶

雖然 很不喜歡聽到你叫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

但還是會答應 因為我真的把你當哥哥看待

很該死的 別在我答應你後說乖了

真的很噁心 = =

總會罵個兩三句送你

在兩個月 就一年了

好好加油吧

我的禮物 記得要給喔  :D


還有某個人 好心借你外套 居然把發票當垃圾丟在我外套口袋
 
真的很機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