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勒

星期二要抽考我最濫的機概

我還是不讀

累了吧

很累

我也想要休息阿

為什麼一直要我讀書

你以為我是真的很想這樣嗎?

我還不是照你的期望

一步一步的打算

要考國立大學

要在三年內

得獎

或是

想辦法參加比賽

或者

考好證照

我開始討厭

這種濫個性

上一秒在哭

下一秒在笑

前一分鐘在生氣

下一分鐘在跟害自己的人打鬧

我在作啥阿

搞到我自己煩到

累了









是不是

又要開始























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