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5點40就被我媽挖起來   因為要做6點10的公車



媽: 起來了



我 : 喔  ( 繼續睡



媽: 你打算幾點起來



我 : 50



媽 : 你已為你來的及嗎 -  -  ?



我 : ...



我就這樣起來刷牙出門  也不到50分 - -



就先玩我家笨鳥    我妹還起來叫我不要玩牠又繼續睡   反正他七點的車 - -



到車站 就是所謂新手跟老鳥的差別



規規矩矩的穿制服背書包 =  新手



穿著便服背著包包一副出去完的樣子  =  老鳥



然後遇到認識的人 寒喧了一下就一起上車



車站的阿姨還說 你們今天返校日喔



學弟 : 我們補考臘



丟臉死了 - -



整台車都被我們包了



還一度爆滿 - -



經過中營的時候



那邊有車禍 有人說 警察沒發現公車超載嗎?!





哈哈 有梗




提早下車 走去學校吃早餐 怎麼大家都那麼乖 - -?




我一度懷疑我帶錯衣服



其實沒有 哈




考試 大家很緊張 ( 笑




大摳仔還打我耳朵跟我要答案 




還打我耳骨的耳洞那 - - 機車



痛死嘞



數學再造奇蹟 嘖嘖 我聰明阿:))



去計較吹冷氣


買完飲料要去吹的時候 



聽到一個很可怕的聲音   



當場 我 胡椒 辣妹 跑到樓梯



你們有看過有人一手拿鞋子一手拿飲料 還拿襪子 背包包狂跑的嗎



別懷疑那是我   



因為我想赤腳去吹冷氣就把襪子脫下來



結果聽到 老師的ˊ聲因




就跑了 






王介豐老師要調走了    調去台中高工



甲級的走了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