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上了第二天

真明白

上這是自做虐

專業

一個禮拜好像有14堂課

還要考試勒

幸好這兩天上的輕鬆

沒交到什麼

數學

難倒我了

我果然只適合程度低一以點的

英文

還蠻好玩的

拉拉拉

老師要陪我們到輔導結束ㄟ

開心

然後

就要到鳳山的

軍人那教課了

不捨ㄟ  整個

下午

掃地掃外掃

很開心

就過了馬路

到對面買飲料



班會

開個屁

根本就不知道要幹麻

害我們掃外掃的

回教室去掃地 = =

真是 ... 

本來要一職買飲料下去

要存錢

因為要把兩個月的雜誌一次買齊  ((  笑

一本3百多

兩本要7百多



下個月

好無聊

老媽

叫我陪外公到大陸

不想 = =

一想到大陸的東西

那麼的 ....

比起大陸

我還比較想去日本

把香菸打包回家XD

買一堆專輯

跟雜誌  ( 喂

想太多

我也不想

上輔導課了

每結都想睡

又睡不著

不知道要幹麻

好像還有很多影片還沒轉

轉一部電影去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