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輔導第一天


居然當了副班長



要陷害人也不是這樣



雖然你們的話有理




當車長



雖然可以不用搶位子



可是    .....



今天只上第一節課



剩下都在 電繪教室畫畫




還不到最後一節就被趕了




我 建儒 蝦球  葉俊佑  跑去 7-11吹冷氣



無聊死了




回去遇到司機



因為是車長的關西    司機跟我要手機



居然還被葉俊又酸  - -



吵死了





從早噹到晚 嫌太閒喔 --




明天 大家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很在乎


可是 ....


我不能說什麼




我只想跟你說



好好加油




如果你 真的 離開了



我會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