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我們在餐廳看很瞎的恐怖片

從頭笑到尾

智缺程度可媲美 鬼娃新娘2鬼娃也有種


可是

大約再中間時

悲劇發生了

某個學弟

把阿姨的桌子做壞了

崩的一聲

我還被嚇到

然後

狂笑

哈哈

有夠白痴的

我們還收拾殘局

桌子 是他自己俢的

其實也沒壞的多慘嘛

星期二

完全在笑星期一的事

星期三 放學遇到學弟

他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

哈哈

白痴喔 - -

然後我就問他感想

他說

我好有罪惡感

廢話  不然勒

晚上

有個學妹很幽默

他說 開學他要消滅  螞蟻  高ㄏ一ㄚ ( 台 )

我們開始狂笑

拿這個笑他

星期四

我們同房間的學妹睡到集合完

我懷疑是笑太爽

好險教官沒發現不然就完了

可是都欸問說

你今天幾點起床 - -

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阿

晚上打掃ˇˇˇ

我差點滑倒

白痴死了

我覺得我的動作根本就是學日本傳統舞蹈

而且還是廟會那種 - -

丟臉

晚上看電視

學妹指椅子說

水是濕的

不然是乾的喔  哈哈

這就是這禮拜的生活

個人評價 

給白痴四顆星

有些是要深刻體會才懂

懂嗎

開始嘴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