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個男孩對我說


他覺得


他很幸運的交到這個女朋友


再那女孩不再身邊的時候跟我說


每個女孩再他身邊都不長久


而這個


是最久的一個


轉眼間就半年了


之前的女孩


都只有短短一個月


聽到這邊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那女孩是如此的幸運

有一個如此愛他的男孩


而我知道


他們會很幸福的走下去


沒多久


男孩要畢業了


面臨這個問題


男孩很苦惱


他怕的是


畢業後


只剩ˋ下女孩一人


那該怎麼辦


男孩告訴我


要好好照顧他


我笑著說好





一方面我有一些東西


可以讓男孩做 讓他留些東西陪伴女孩


我承認


這段日子


我霸佔了男孩的一些時間


為的


是給女孩的驚喜


我們偷偷討論著


要給女孩的東西


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


然而


女孩不諒解


我跟女孩冷戰


也是男孩畢業的事了


男孩不知道


我跟女孩的事情


我也不想讓他知道


因為很難堪


之後


在男孩不在的日子


女孩身邊有了另一個男孩


大家不諒解


因為


有些過分


而男孩不知道


女孩身邊有第二個男孩


沒有人敢說


怕男孩會難過


沒有人敢說


怕男孩會害怕自己的無力


我只想跟女孩說


好 好珍惜男孩


並不是他離開你就可以跟別人這樣


他的離開 不是理由


因為


你不知道


他其實跟你一樣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