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上禮拜就打算跟你說話

可是因為尷尬

後來

我又看到那些

我的心冷掉

是瞬間急凍那種

尷尬

要用熱情化解

不是你冷我也冷

氣氛只剩下負100度

那時就算想挽回也不能了

上禮拜

其實很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

現在悶在心理

不說了

心是很痛

被你誤解那天就痛了

被挖掉補不回來了

回憶丟在垃圾桶

被我家垃圾車載走了

不是氣你什麼

誤解的是我已經快好了

最近的事湧上來

就像在海邊

原本因該退潮的海

突然間

掀起一波巨浪

把我掩埋

很多是沒平息

不是逼的你沒有週轉的餘地

而是你逼的自己

變成這樣

別說別人怎樣

看看你自己

你跟別人的差別

再說說吧



這樣你沒有錯

可是

在大家的眼裡

如果說

你什麼都不在意



算了

我不是聖人

我也不是沒有錯

之前的是

你沒法子释懷也就算了

下學期你不會看見我

再也不會

你也不用覺得尷尬

你看到我也不用打招呼

我覺得

等你真的

想清楚之後

我們再回到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