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開心

星期五抽到7號 

是個不錯的號碼  圖很簡單  步驟複雜

有我痛恨的第一題   - -

所以那幾節還蠻開心的

下午

完起沉默之丘

大摳仔 對我說日文 我嚇到 - -  

我還問他 什麼  - -?

他說 阿不就是鬼 

你居然說日文ㄟ

看A片學的  吧   ( a片哪來這段  

昏昏沉沉的數控課

我也昏昏沉沉的看不懂

只是這次沒睡覺喔 :)

也沒有鴨蛋考試 

程式

我嘆氣了

期末要考多爛  

星期四遇到知音

喔喔 喔

視覺系同好

超開心的

很久沒遇到了  -ˇ-

一起宣傳吧  :D

專輯出來囉

要存錢
  
加油 :)

趕快買手機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