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多人的卒業式

卒業式快樂 :))

今天有拍一些影片 

晚點放在另一個無名

這裡會做連結:)

很多話要說的  

我要開始了喔 :))



第一個 要說的是欣誼

謝謝你  :)

這一年的陪伴



在你身上學到很多 
 
我以後成績要考的跟你一樣  

所以要很拼了 (  笑

上大學要好好加油 喔

希望有一天走在路上可以看到你的作品



第二個 是自以為唱歌很好聽的鳥 

以後ˋ要好好照顧日日

日日就交給你了 

如果讓他難過傷心

我就不饒了你  -  - ++

還有ˇ

我如果去日本

會跟你說一聲的  ( 笑

還有

我會很想你的 ( 屁ˋ 自己打出來都快吐了



大家 

有機會再見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