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也不在乎



我幹嘛



當我死了



不在了吧



反正



你們也不在乎我在幹嘛



不想讀書了



就休學吧



自己工作



在這有什麼用



根本沒有人會在乎



今天



心情沒有很好



你只聽到的表面



代表我了嗎



反正妳就是這樣



什麼都要比



那當我死了



不要比了



我可以這樣求你



可以嗎



把我殺了吧



把屍體帶進墳墓吧



這樣一來



我就不會亂跑了阿



我都會在那邊阿



妳不用在意我的成績了阿



你不用拿我跟別人比了阿



你不用怕我成績不好考不上好學校了



那就殺了我吧







我會比較快樂



我想休學



讀這麼多有什麼用



學問用來擦屁股



因為你ˇ不聽我解釋



你什麼都不懂

有些事情不想讓你擔心

所以選擇不說



也就算了吧

我想休學

回台北

你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