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去台南

一下車 

ˊ這景象會不會熟悉了點?!

我又看到了哥哥 :)

哥哥又早到了

好乾喔 :p

因為我們話不多

然後日日來了

關關也奇蹟的找到下車的點 

就去延中打球

其實也沒有打

真不知道是在幹麻

然後就去北門那

先去買DVD

買到不會笑西西

心情很悶

這裡告訴大家

買DVD去光南買

玫瑰有夠濫的

跟他要海報跟DM

他說要預定才有送

我想說算了沒差

到光南

你媽圈圈個叉叉

居然有送

我的心

留了一攤血

而且光南還很多

沒買的記得去買

之後就去看電影

歐基桑卡好

根本就是喜劇

沒有很搞笑的感覺

結果坐在我後面的一直笑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笑

我終於知道你們看猛鬼的心情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