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 :D
不管怎樣 覺得值得

佳佳超貴
感覺很像黑店 
希望會有 
無法再落空了 :D

如果沒有 就等奇蹟 


開始 期待 
最近 在聽 契 
找時間 換歌  ...


日本視覺傑尼斯之稱:D
我笑了


以前幹了好多會後悔的事


One OK Rock 音樂才不吵 
還問我唱什麼
日文跟英文 阿 - -
又不是都聽不懂 
你日文也懂一些基礎 - -
我懂得還比你少 :P


還說我聽的歌都很吵 
這句話我媽也說過  還告知大家
連我妹也嫌 -3-
重點是我不覺得 
至少不會比二哥聽的 ... 
二哥聽的是重金屬
到現在還沒習慣 但會聽一些
    

我又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

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