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後

睡到很晚

突然想念宿舍

昨天肩膀撞到宿舍的門

淤青 = =b

因為我在找

消失的補考單

結果它帶著我補考的夢想

一起消失

今天寂寞開始找上我

生活沒有更糜爛

好想打工

音樂都快聽膩了

昨天買到一部爛片

我妹還看不懂結局

結局有夠爛的

我都不想說了

最近也沒什麼好玩的

期待

星期日 :)

哥哥說他可以去了耶 :)

超開心的

這表示我可以不怕自己不小心說出劇情了 :)



矮子唱歌都很好聽

kra的景夕

alice nine 的 將

sug 的 武瑠

他們的歌聲都很好聽

靠ˋ 我語無倫次了

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

趕快把我救出去

星期日趕快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