変わらない願い 変わらない気持ち
いつでも君が側にいてくれたなら 
この僕の中にわだかまっている 
灰色の景色さえ晴れるのに

不變的心願 不變的心情
若你能長伴身旁
一直盤踞心頭的陰灰景貌也能放晴



歌詞再怎麼美  如果沒有用心去唱

也是很難聽的 :P

最近有點迷日本童謠 

其實整個是往恐怖的方向走

為了嚇膽小鬼 

自己都會先被嚇到XD


都是一志媽害的 = =

寫什麼戲曲新調:籠中鳥

整個愛上籠中鳥 這個童謠

現在也只會唱一點點而已 :)



今天補習還蠻好玩的

可是我居然被日語嚇到 

要考試了

沒什麼心情想去應付

日文

有點累了

可是一想到可以自己去翻歌詞

有點想繼續下去的衝動

而且

一直聽日文歌  看歌詞

50音 有些都記起來了 :)

會唱一些

會講一些

會寫一些

就是進步 :p

我有點懶 XDD"



後ろの正面だあれ 

在你身後的人是誰

這句話講出去

有幾個人會轉頭看空氣?!

籠中鳥的最後一句

意義深遠 ...



今天機三孝來

不干我的事

也不想說什麼

只是

陳小伊說的很娘的學長有來

有股想笑的衝動



小孩很好騙

你是小孩嗎?!

呂小妹



今天是表哥生日

生日快樂:)

本來想打電話跟你說的

就怕我上課你下課這種狀況

所以 ...

就這樣辣

17歲了耶 :)

要更成熟喔XD"

你有比我足夠的時間去思考讀哪裡

想清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