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心機重的跟什麼似的

直逼我傻眼的地步

嚇死人

第六感過度靈敏

心思都被我看透

只是我還不懂你



新流感住進校舍

男生一個中獎

男宿是疫區

真的不要去靠近

危險

我還有兩天淺伏期

星期二才截止

不想發燒 = =

好危險的感覺

學妹

發燒了

星期六就回家

好可怕

與你擦肩的深刻感覺

我永遠也忘不了

跟在你的身後跑

好累

原來

不是獨崑山

而是在我一年級就想讀

二年級決定轉組不獨的志願

勤益科大

星期六

不知道為什麼看榜單

看到你的名字

下面勤益科大

突然間

笑了

好想是在別間學校記得你

而不是知道你讀哪了後

卻不知道該去哪裡的無力


rowell

頭髮剪的跟靖乃一樣

也染了金色

有點不習慣

美國人

好顯

不是台灣人

不然我絕對笑他

跟雅一樣好好的

幹麻用成這樣

不習慣


甄庭軒

插花插的很嚴重

別人拍照你都可以入鏡

明明不干你的事

潮男很難當  

對吧 :)


有人的春天到了

哈哈哈

真好玩

有時ㄉ一ㄤ他一下

還不錯 :P



體溫的故事

看了就很悲傷

我記得

之前好像有看過小說吧

看到一半

有總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還是把他看完了

小說的名字

我忘了

看過的書太多

印象深刻的內容沒有很多

想到

我再打上來吧


要打針

星期二

我最怕打針 = =

說出來還會被笑

真是夠了

星期三

要考試

考試那天宿舍是主教管

有種

說不上來的可怕


最後一個月了

時間開始倒數

能活幾年

能快樂幾年

希望世界末日那天

我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