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於容易掉眼淚了

理性說 : 勇敢些

無法 停止  淚流

好脆弱

以為自己會勇敢點的

什麼時候才會獨當一面

昨天

看下一站 幸福 跟 狼的誘惑

好久沒看狼的誘惑了

台灣那個什麼名子阿

狼的誘惑就是狼的誘惑

愛上蛋白質女孩?!

整個無言

看到後面

眼淚自己流下來

告訴自己

不要哭了

還是一樣

真該死

感性太多

理性太少



我想跟你換 = ="

你的理性 等於  感性




有的時候 真的要分清楚夢和現實

不能擁有

不如早點放手

很多時候

我們只是某一些人一生中的過客

某些人一生中某見比較有趣的事情

而且

過客就是過客

永遠都不會成為 主角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凡爾賽 沒有bass手了

永遠從缺 

因為那個位置

誰也不能代替



誰也不能代替

茉莉公主


雪恋詩


詞:一志 曲:Kagrra,  編曲:Kagrra,

煌めく雪の中 愛しさ募って 
心が壊れてしまいそうなほど
君へのこの想い 切なく降り積もる
伝える事も出来ないまま 凍えてる

そっと瞳伏せて 窓辺て笑った君の顔
何故かほんの少し 寂しさ感じて見つめてた
何時の頃か 思い出せないよ
滑り込む 空気のように
君は僕の中に溶け込んでいた

変わらない願い 変わらない気持ち
いつでも君が側にいてくれたなら 
この僕の中にわだかまっている 
灰色の景色さえ晴れるのに

煌めく雪の中 愛しさ募って
心が壊れてしまいそうなほど
君へのこの想い 切なく降り積もる
伝える事も出来ないままで凍えてる

あの日 頬杖つき 静かに佇む 君はまた 
僕に気付かぬまま いつかの笑顔も零してた
僕の声は 君に届かずに
反射して 跳ね返って
鋭くこの胸に突き刺さる

変わらない願い 変わらない気持ち
いつでも君が側にいてくれたなら 
この僕の中にわだかまっている 
灰色の景色さえ晴れるのに

煌めく雪の中 愛しさ募って
心が壊れてしまいそうなほど
君へのこの想い 切なく降り積もる
伝える事も出来ないままで凍えてる

ほんの少し 勇気が出せたのなら 
溢れそうな 温もりを
両手に抱えて 君を包む

変わらない願い 変わらない気持ち
いつでも君が側にいてくれたなら 
この僕の中にわだかまっている 
灰色の景色さえ晴れるのに

煌めく雪の中 愛しさ募って
心が壊れてしまいそうなほど
君へのこの想い 切なく降り積もる

伝える事も出来ないままで凍えてる
いつまでも僕は君を探すあの雪になって 君にそそぐ

在輝煌的白雪中 收集愛戀
心就像是毀壞了般
對你痛苦的思念漸漸堆積
就這麼無法傳達 而凍結起來

悄悄低著頭 在窗邊微笑的你
凝視中為何有那麼一絲 落寞感
從何時起 再也憶不起啊
像是溜進來的 空氣一般
你在我心底溶化

不變的心願 不變的心情
若你能長伴身旁
一直盤踞心頭的陰灰景貌也能放晴

在輝煌的白雪中 收集愛戀
心就像是毀壞了般
對你痛苦的思念漸漸堆積
就這麼無法傳達 而凍結起來

往昔托著腮 靜靜佇立的你
仍然沒有察覺我的心 不自覺地發散出笑顏
我的心聲 卻無法傳達給你
像反射般 來來回回
深深尖銳地 刺進胸膛

不變的心願 不變的心情
若你能長伴身旁
一直盤踞心頭的陰灰景貌也能放晴

在輝煌的白雪中 收集愛戀
心就像是毀壞了般 對你痛苦的思念漸漸堆積
就這麼無法傳達 而凍結起來

一點點也好 若鼓起勇氣
以快滿溢出的 暖暖溫情
用雙臂 將你擁抱

不變的心願 不變的心情
若你能長伴身旁
一直盤踞心頭的陰灰景貌也能放晴

在輝煌的白雪中 收集愛戀
心就像是毀壞了般
對你痛苦的思念漸漸堆積

就這麼無法傳達 而凍結起來
我將永遠化為找尋你的雪花 為你從天而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