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

到學校

就看到我妹跟奇異果

我妹說

沒了

我看了一眼

他說他叫豪ㄚ

他說我叫敖犬

他要叫他哥來

我當場不爽

就在那邊說

我不認識敖犬

你叫他別哭邀

他大我一屆

我叫個屁ㄚ

他叫他哥來

沒種阿

叫他出來

其實我是要找老師的

結果罵到

學弟都在看

就這樣

無言的結束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人受傷就好

不過

他是把人叫到教室

如果我早點去

跟豪阿碰頭

是不會怎樣的吧

會整個無言掉

不是嗎?

所以

阿延

大概也有去

所以說

如果我們碰頭了

杜學弟

其實我們都認識

所以

你也別太

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