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

總是在我很無助時

才會想到你們

我是不是很自私?

小白

我真的好想你

我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你一次

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擦肩而過了

至少

你過的很好

這一點

我知道  ˙ ˇ ˙

你們

我好想在看到你們

真的

突然間很想哭

明天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打到跟新仔一樣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缺個什麼

也不知道會不會住院

胡椒

謝謝你那種不是祝福的祝福

真的是個鳥阿

聽不出來你在幹麻

有敷衍的感覺

哈!

我真的很想你們

真的

明天

好一點就是我們底子很硬

壞一點就是

沒有什麼鳥

學弟學妹們

抱歉

連累到你們了

明天你們如果怎樣

我會過意不去的

你們一定不要出事情好嗎?

[ e04學弟

明天你最好不要叫你哥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

小心一點就是

明天

大家要堅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