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到去訓育組問 日本教育旅行的事

他說  全台55個人

所以呢  那又怎樣

你已為我選不上嗎?!

腦筋是有點轉不過來喔

用日文自我介紹而已

你以為機械科就不會

你以為創意社就不會

有些事情

眼前所看見的不代表一切

廢話

我當然知道截止了

我只是好奇報名表長怎樣

又沒有公佈  只是在網路上有

也沒有說日期

住宿不常上學校網站珍倒楣

就差沒卡到在你面前說日文來罵你

反正我知道

你聽不懂



今天是某人生日

生日快樂

什麼難得聽到我說生日快樂

聽了就很不爽




創意社的比賽我參加了

只有電腦那個聽起來不錯玩

水火箭紙飛機

感覺很笨 = = 

比賽要在屏東

是露營的那種




四個人什麼時候要團結

我好想說一次看看

該死的

作賤都講很小聲

女人 跟我 說了

作賤還不知道

還有自己

真的是喔


" 女人 "  " 不要 "  " 作賤 "  " 自己  "

團結一次吧

我覺得很精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