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不錯



早上看到延欣

很難遇到ㄟ

練球的時候

我們贏了

不用作伏地挺身

下午

回到家

聽到有學弟要嗆我

是喔是喔

隨便拉

靠邀

都幾個月前的事

舊事重提阿

反正要動手的不會是我



就不要說我說的太難聽

這次是我妹要動

我就乖乖的裝不懂



除非你

真的親自來我家

求我

打你

或是

叫一堆人

的話

別怪我

不客氣了

當然我會打電話

哈哈

那都很久了

都是我妹

忘了刪網誌

白痴阿

說人壞話還留痕跡

還把我說的那段經典打上去



不錯

如果你沒搞好

這筆帳再慢慢算

恩~

太累了

我又想睡

恩.....


有事的話

再說八

沒事

就看我怎麼玩

學弟

你是我直屬學弟

你就不要這麼圈圈叉叉

小心

夜路走多

會遇到鬼

這句話

你就留著慢慢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